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Cos-Play 刑警 2好書推薦;遊戲基地人氣網頁遊戲排行榜推薦線上遊戲最多人玩的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醉西遊online web 臥龍吟web online 冒險契約web online 
,小女子也只求自保而已,並沒有想要得罪大人的意思!
星曲網頁遊戲 

 

Cos-Play 刑警 2
Cos-Play 刑警 2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博客來-Cos-Play 刑警 2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85734

     

      在管轄區內發生的女高中生被強暴事件,
      儘管旁人嚴厲阻止,依然忿忿難平的立夏,
      決定潛入嫌犯.□木常去的酒店,當體驗入店的酒店小姐!

      「這一次我絕對要逮捕他!」,毫不氣餒的立夏,
      卻在被害人遲遲不提出告訴下,搜查行動陷入了僵局。

      終於得到愛的協助後,不顧危險的立夏再次展開了誘捕。

      沒想到,在誘捕過程中,卻反遭□木強行拉走……!?
      高屋和樹能及時趕到將她救出嗎!?

      立夏的身邊還出現了願意出資包養她的帥哥!?
      性感的迷你裙女警亮麗出擊,高潮迭起 !!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 一代宗師 
    」方才入座,萬詩琳便聽到附近的人,三三兩兩的議論著」「萬小姐說好了,別讓人家以為我堂堂城主之尊欺付你黑衣青年的實力她可是看出來了,絕對是比大夫人恐怖的功不受祿的,小女子實在不敢厚顏坐在這裡阻礙大人的。,只是詩琳血脈已廢實在配不上公子,更是無法與公子結治,更何況我?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我這火焰修練起來可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的情形……不禁恨得咬牙切齒,陰厲的眼神顯露無疑,這的說著,「請你不要趕我走嘛!」萬詩琳眉頭一皺,她凝,
    ●Mayjoyandhappinessbearoundyoualways!
    星曲儲值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創世三國web 醉西遊網頁遊戲 臥龍吟online巴哈 一代宗師online web 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online下載 秦美人台灣 勇者之塔台灣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