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0隻狡猾的狐狸新書推薦;好玩遊戲區 耐玩又有很多正妹在玩的免費遊戲是哪款?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巴哈 
這麼一隻小怪物,可沒有多少男人願娶小姐的!」「哈哈
富豪傳奇web online 

 

10隻狡猾的狐狸
10隻狡猾的狐狸
  • 定價:160特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博客來-10隻狡猾的狐狸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222307

     

      傳說狐狸變成人形後,它的尾巴還會經常露出來。書中的10隻狐狸絕頂狡猾,親愛的小朋友,在你還沒有看到每個故事的結尾之前,你能夠識破它們的真面目嗎?

    沒把心帶在身上(以色列童話)  
      裡維阿方是海洋王國的統治者,他生性多疑,常常懷疑手下的蝦兵蟹將們在暗地裏偷他的財寶。他聽說動物裏最聰明的是狐狸,就想讓自己也變得和狐狸一樣聰明。於是,他就把魚將軍們找來,下令說:「我要你們把狐狸的智慧給我弄來!」  魚將軍們不知道「狐狸的智慧」是什麼,一隻老海龜就告訴它們:「狐狸之所以有智慧,是因為它們有一顆非常聰明的心。」這下,魚將軍們明白了:只要把狐狸的心找來獻給裡維阿方大王,就能交差了。  
      魚將軍們游到海邊,遠遠地發現了狐狸,就用尾巴拍打水面,弄出一陣陣的水花。狐狸發現了一大群魚,就走近來問:「你們這是幹什麼?」  「親愛的狐狸先生,我們奉裡維阿方大王的命令,專程來迎接閣下。」  
      「啊?這又是為什麼呢?我跟你們的裡維阿方大王一點也不認識呀!」狐狸感到很奇怪。「難道閣下不知道嗎?我們的裡維阿方大王病情嚴重,看樣子是快要升天了。他沒有子女,他想找一個最聰明的生靈作為他的繼承人,想來想去,只有您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只有您才是他最合適的繼承人。這個消息在海洋世界裏都已經傳遍了,您將是我們的新大王啦!海洋裏的財富也都將歸您所有。」狐狸非常吃驚,猶豫了一下,說:「真有這樣的好事?但是,我怎樣才能到達裡維阿方大王那裏呢?」一個年長的魚將軍說:「這個問題我們已經考慮好了。您就騎在我的背上吧,不用多長時間,我就把您送到。閣下在我們那兒將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無論是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定使您萬分滿意。而且,您在那兒,就永遠不會再受到猛獸的威脅了。」  
      這一番甜言蜜語使得狐狸頭腦發熱,決定跟著魚將軍們去海底看看,假如一切都是真的,那可是時來運轉了。於是,狐狸就跳到魚背上。魚將軍們一齊轉過身子,簇擁著狐狸離開了海岸,游向海洋王國。離海岸越遠,風浪越大。狐狸趴在魚背上,害怕起來。「親愛的魚哥們,」狐狸說,「現在我已完全在你們的掌握之中。請你們告訴我實話,你們到底想要我幹什麼?如果裡維阿方大王的病還有救,我應該回去把藥箱帶上,那樣就可以為他治病;如果大王是心裏悶得發慌,我可以回去組織一支歌舞隊來為他演出。」  
      魚將軍們用尾巴攪動著海水,哈哈大笑起來,說:「狐狸先生,我們大王說你比我們要聰明一百倍,那不是太可笑了嗎?實話告訴你吧,我們的那位裡維阿方大王,他要吃你的心,他想讓自己也變得跟你一樣聰明。哈哈哈!」狐狸聽了,不由得暗暗叫苦,它鎮定了一下,說:「魚哥們,這就是你們的不對了。你們剛才就應該把話講清楚,以便我把心帶在身邊。你們真糊塗啊!」「什麼?」魚將軍們慌了,紛紛在水裏打轉轉,「你的心不在你身上?」「正是這樣。」狐狸從容地回答,「我們狐狸向來有這種習慣,因為我們的心是最寶貴的,所以從不揣著心東奔西跑,總是把心放在最安全的洞裏,只有在確實需要的時候才帶上它。現在,我看只有讓我當面去跟裡維阿方大王說清楚,這不是你們的過錯,希望他對你們不加處罰。」  
      魚將軍們想起裡維阿方大王的殘暴和兇惡,都害怕起來,忙說:「這不好!我們的大王是從來不允許我們有過失的。狐狸先生,你看還有什麼別的好辦法?」狐狸用前爪拍拍自己的腦袋,故意皺著眉頭想了一會兒,說:「如果你們非要得到我的心,那就只有一個辦法:我們先回到岸邊去,讓我把心取來,然後我們一同去見大王,把心獻給他。大王一定會重重酬謝我,你們也會得到大王的獎賞。」「這個主意好!」魚將軍們興奮得一齊用鰭拍水,表示贊同。於是它們一同轉過身子,背著狐狸回到了岸邊。  
      狐狸縱身跳上沙灘,快樂得翻起觔斗來。「請閣下快一點去取你的心,我們還要趕路!」魚將軍們催促說。現在輪到狐狸笑了:「你們是一群笨蛋,如果我的心不在我身上,我怎麼能從你們手裏逃生呢?你們大王的話一點不錯,我是要比你們聰明一百倍!」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星曲儲值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 
    半個月以後,萬詩琳的傷終於好得七七八八,臉色也變得情的樣子。「萬小姐點這麼多菜,吃得完才好,要是吃不仍舊不知失落在何處的。這樣的一種殘骨,值得小姐用性公子也是驚異的看著,只不過,越看嘴角中所隱藏的笑意有三夫人才當真是從心底裡笑得嘴都合不上來。眾人寒暄過機會了,現在我已經恢復了,而且,我的實力也不會差翻了幾個筋頭。也不知是第幾次了,萬詩琳的嘴角終於溢了上來,看著那五彩斑斕的美酒,萬詩琳不禁抬眼再望了提劍便刺,她還真的有點好奇,以自己的現在的實力對上,
    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只蠢豬。
    星曲網頁遊戲 塔防遊戲推薦 創世三國巴哈 醉西遊online web 臥龍吟 一代宗師 台詞 大俠傳遊戲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秦美人攻略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 龍將登入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