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TutorABC雲端授課更私密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

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個人隱私,

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免費體驗高効互動學習法TutorABC點擊這裡<<

>>享受英文的秘訣TutorABCJr點擊這裡<<

?€?€?€

單一語言環境 全球認證師資

學習英語,你需要真實的語言環境,並非用中文學英語,並非和單一的老師學英文,TutorABC為您甄選全球具有TESOL、TEFL認證的資深外師,提供最真實的語言環境,讓你瞭解語言背後的文化。


>>免費線上填表諮詢TutorABC點擊這裡<<

>>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


為什麼你不能錯過TutorABC?

最人性、最方便、最有效、值得你一窺真貌!

即時線上互動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

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您的個人隱私,

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TutorABC是一個能夠提供真實環境的語言學習機構,

透過TutorABC,可以接觸全世界最優秀的外師,在我需要的時候、有任何問題的時候,都能夠找到相對應的教材幫助我學習。

它很厲害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老師教我,卻又好像是同一個老師,一路都記得我的學習進度、愛好需求。

 

 


>>免費感受全英文環境TutorABC點擊這裡<<

>>體驗最佳學習方式TutorABCJr點擊這裡<<


我喜歡TutorABCJr的原因,是我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管幾點或星期幾,讓我做最有效率的時間運用!

另外,TutorABCJr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能依照我的興趣幫我排課外,我也會選擇時事主題,因為大考英文常有時事題,TutorABCJr的外籍顧問就幫我補充最新最實用的英文單字!除了準備大考,外籍顧問還能幫我模擬推甄面試,為我英文面試打好基礎,就像一個專屬家教!

我從國中就加入TutorABCJr了,在與外籍顧問全英文互動下,現在我不但能與外國人順利交談,也能聽懂CNN了!今年寒假我參加了香港大學冬令營,從報名到授課都是全英文,我很驚喜的發現,我的溝通非常順利,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進步!

 


>>填表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試讀體驗報名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本文內容相關廣告隨機產生推薦區:

 


《實用空中美語-訂1年》書+MP3版
最低價TW$ $2000
公益活動0

 


tutor abc評價, tutor abc費用, tutor abc工作, tutor abc 評價如何, tutor abc 收費, tutor abc 費用如何算, tutor abc 學費, tutor abc 業務, tutor abc費用多少, tutor abc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