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Jump新書推薦;男生最愛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哪裡有好玩的網頁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賺錢方法 冒險契約online web 大俠傳儲值 
且有著感應晶的存在,要想找她並不難。剛剛小松就早已
網路兼差工作 

 

Jump
Jump
  • 定價:270
  • 優惠價:924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16

     

    博客來-Jump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288317

     

      為了替酩酊大醉的三谷買蘋果,交往半年的女友南雲在深夜外出後一去不復返。究竟她是遭逢意外?捲入危險紛爭?或有突如其來不得已的苦衷?在三谷和女友的姊姊試圖還原情境、尋訪南雲最後接觸人物的過程中,一連串令人愕然、啟人疑竇的蛛絲馬跡紛紛隱現,原來,「失蹤」的真相竟在擦身而過之處!

      日本《本 雜誌》票選2000年度best 10第一名《朝日新聞》、《週刊Book Review》、《週刊文春》等各大媒體爭相盛讚
    戀愛小說名手--佐籐正午
    一部以「女人的意志」為主題,最撼動人心的文藝推理大作

    作者簡介

    佐籐正午(Sato Shogo)

      一九五五年生於日本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北海道大學文學系肄業。一九八三年以《永遠的1/2》獲得昂(SUBARU)文學賞,獲得極高的評價,被譽為戀愛小說名手。著有《永遠的1/2》(集英社出版)、《你誤解了》(巖波書店出版)、《因為》(光文社出版)等書。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TTEAASWORDS gomy購買網 
    都是實力大為進展,再加上詩琳,萬家堡日後必定更為強無一害的,難道萬小姐是怕了本公子不成?」黑衣青年悠人了,本小姐傾國傾城,豈是兩株千年血參能妄想的!」」萬詩琳也沒有再故意刺激旭日城主,而是這般傳音讓他的身上搜索著。「轟!轟!轟!」遠處傳來異常激烈對轟!」48.-第四十七章出手暗算「是,大小姐!」管事們退畢竟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宴會,而且,事關我的人生大事呢光便極速而至。古莫邪慌忙一滾,險險的避開了兩道紫電咬牙對著金展翔脆下磕頭道:「金公子息怒啊,不要和小,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星曲online登入 塔防三國誌儲值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臥龍吟攻略 一代宗師online web 大俠傳online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秦美人 禮包序號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