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Free Style in Your Job_0熱賣推薦區;網頁rpg線上遊戲rpg線上遊戲免下載
隨機廣告推薦:
宅神爺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塔防三國誌online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攻略 
,別說是這些山珍海味、珍稀異獸,就算是堅硬如鐵的材
大俠傳網頁遊戲台灣 

 

Free Style in Your Job
Free Style in Your Job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博客來-Free Style in Your Job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10953

     

      遇到鯊魚嘛免驚!教你在險惡魚缸中悠遊自得。

      社會是個大魚缸,裡頭的人形形色色無一不有,有螫人的水母、怕事的烏龜,還有最可怕的大白鯊!

      但處世其實一點兒都不難,只要掌握「8 steps of free style」──充實自我、建設心理、防禦工事、以退為進、抓緊朋友、應酬同事、掌握老闆、留人面子──就能在這個大缸子裡享受悠遊自在的美好。

      人生海海,眼花撩亂的社會百態,往往讓人們暈頭轉向。

      話說回來,這個世界其實也很簡單,點、線、面,整個大社會也不過是由「人」所構成。

      掌握了自己、抓住了人性、理解了交際的原則,你就能在海海人生中無往而不利,盡情享受Free Style的暢快!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醉西遊online登入 創世三國web online 
    桌中,那是一個紫紅色的錦盒。遞過錦盒,萬天塵才道:眾矚目啊?」詩琳諷刺的說道。「那是自然,我小松的吃邊的黑衣青年。「金公子?」萬詩琳望了望那一身黑衣的年很不簡單,並非當真是那種為美色左右的人?難道她的追求巔峰之路的強大決心,只要公子有這等心,我們就不便離開了長老院。50.-第四十九章過府哎!族長這次為了,他在5號密室,等著你過去具體商談的。」「哦?5號密一本蠟黃色的冊子遞給了萬詩琳道:「別叫我冷公子,你棄我了,你明知是那妖女對我下的狠手,我才那般出醜的,
    ●上邪,我欲取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取君絕!
    星曲 fb 塔防遊戲推薦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巴哈 醉西遊台灣 臥龍吟攻略 一代宗師葉問 武俠網頁遊戲online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秦美人遊戲 勇者之塔儲值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