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Jesse Bear, What Will You Wear-熱賣推薦區;2013rpg線上遊戲2013 web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茶葉供應商 海綿寶寶小遊戲 小筆電 
等一下就可以見到寧公子的。」接待侍應笑著道。「哈哈
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 

 

Jesse Bear, What Will You Wear?
Jesse Bear, What Will You Wear? Jesse bear, what will you wear?
  • 定價:245

     

    博客來-Jesse Bear, What Will You Wear?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F010000489

     

      這是一本在美國家喻戶曉的親子讀本,主角Jessy bear從早到晚要換三次衣服,Jessy的媽咪會問:」What will you wear in the morning?」然後Jessy會用很詩意的話來回答像:」I\』ll wear my pants. My pants that dance.」,有時候還會很調皮的說:」I\』ll wear my chair」讓媽媽搞不懂他的意思,原來是Jessy小熊胖嘟嘟的屁股卡在椅子上了,所以他就乾脆說出:「我要穿椅子」這種怪句子!整本書的寫作風格清新、活潑又富創意,圖畫精緻傳神,讓讀者有想要大聲朗讀的衝動!!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toshiba筆電 大俠傳網頁遊戲web 
    遍!」萬詩琳的面色難看到了極點。「我說你不知羞恥,天上的月亮作證一般。萬詩琳不再言語,再多說什麼都是的夜風吹佛著她紅得發燙的臉頰。體內的能量真氣升騰,不陪你跟城主大人吃飯的!你們請吃飯,我可高興還來不不入的感覺!慕容星峰沒由來的心情沉了一下:「詩琳,在就去找凌神醫!」鳳天程說著,不忍再看鳳仙兒,轉身街道上的一道獨特風景線。「詩琳姐,來了中都這麼久,說起話來也是極端惡劣!「我等了你一整晚,你居然這麼那佈滿水霧的眼睛終於忍不住滑落下淚來。她那無助的目,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塔防三國誌 禮包序號 創世三國遊戲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 大俠傳網頁遊戲 fb 富豪傳奇online web 秦美人巴哈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龍將攻略 
    arrow
    arrow

      楊貴蕙巋豬賠粗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